跳跳糖

哇塞收到这么长的repo真的受宠若惊,非常感谢姑娘的喜欢,买下的安利,高兴!

关于《困兽》有很多未写明的设定,但是姑娘你基本上get到了,不得不说你看得好仔细啊

然后《动听》615武汉还会有一些余本,姑娘去的话可以找虚空后援会摊位的姑娘领取

总之真的非常感谢repo。

另外,大眼X吴女士我暂时还没开出这样的脑洞,不过二翔X策我真的有想过这种事我会说咩嘿嘿~

 

玩仔—杰西卡大大我要给你生扫把2333:

 @跳跳糖 

抱歉迟到很久的repo……

帝都O之后就各种三次元忙到四脚朝天终于有空给太太些repo啦!

之前没赶上预定,然后我就在摊子边蹲啊蹲终于get到了余本!!!

写的烂请原谅!

先说困兽好了~

外封有点淡淡的地图的纹样(但愿我没看错。。。)牛皮纸颜色的外皮+黄色内页+中文大写页码超级合民国风~

从韩大大为了车干大大来找吴大大开始,一上来的过招超级棒www韩大大王霸之气全开~

没想到大孙回事电影导演的设定呢,不过大孙登场就听了活春宫真是……(点蜡)

吴大大会武功,流氓也拦不住23333流氓被一波带走之后,会功夫的吴羽策简直太可口于是大孙被会心一击!招他做武替怎么看都是在虎视眈眈的准备下手哇~

红衣一出来我满脑子都是不爱武装爱红装肿么破!然后就开伪3P了2333真是喜闻乐见!肉炒鸡美味www但是我觉得这里好虐……车干大大在这文里没有出现,但是在吴羽策心里应该是很温柔又强大的人吧?

“李轩他不会这样。”这句就把我虐到了。。。老韩你下手太狠!

“没事,是我愿意。”这样的吴女士连老韩都要心软有木有!

于是韩大大终于吃上了最后的晚餐……挥手

民国背景总是生死离别的时候最虐。。。大孙和乐乐也算隐CP了?乐乐在荧幕上嬉笑怒骂的样子永远成了定格,无声哽咽的大孙好虐……

虽然最后孙吴发了糖……

我想车干大大在吴羽策心里应该是一个温柔又强大的背影吧,只能看到他的背影而触摸不大,但是美好的感觉会一直都在。

吴女士在这文里里超级棒,坚强,倔强,有时我觉得有些淡漠,但是最后来安抚大孙的时候男友力爆表!

总之超级棒www!


然后来说几分之几

设计师转职模特周泽楷X顶级时尚编辑方锐X服装设计师吴羽策

三只都是服装设计的本行,后来却走了不同的路,还好大家还是都在一起啦2333

一上来就是吴女士和猥琐方不可不说的那些破事23333

一边那啥一边找模特结果找到了周大大www。

起初以为吴羽策的条件是在挑剔,但是后来才明白这应该是吴羽策对周泽楷本能的选择?心中最合适的模特这么多年依然是周大大~又心酸又甜>o<

吴羽策和周泽楷是旧爱设定,和猥琐方是现炮友,不过三个人都是大学同学,吴女士在和小周的接触中终于还是擦枪走火了……先是办公室后是车震的感觉还好吗两位?

点心大大你什么时候点了洞察力的等级?“床上的阿策简直美味极了。”点心大大你在小周耳边说这个……各种微妙>//////<还被李迅误会了2333

然后就到了发布会开场前,点心大大又跑去撩小周了~小周被点心大大撩着回忆吴女士的娇喘回忆到硬,然后点心大大豪爽的表示,硬着怎么上台?哥就勉为其难帮你一下呗!

于是……主动诱受的点心大大简直可!口!极!了!小周你也是立场不坚定啊23333被吴女士捉奸的感觉怎么样啊?~

不得不说小周的颜值真的很加分,走T台简直怒刷时髦值的节奏,吴羽策设计的服装,只有小周才能表现的出来,点心大大成为了最炫的一刻的记录者,真是扯不清的三个人。

T场过后终于三个人战了个痛!肉简直太!美!味!主动要求在下面的小周炒鸡萌(是在弥补先后上了方吴两只吗)最后被H到昏的小周辛苦啦

在那之后小周去了欧洲,获得最高荣誉的吴羽策,依旧和点心大大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。。。巴黎时装周的再次相见,终于为这个本子画上了美好的句号~在最绚烂的时候遇到最好的你,要感谢作者太太写出这么美好的文~!

总之就是在安利!吴女士超级可口大家来看啦23333!

517的时候动听还没出……好怨念T T大大求动听啊QAQ!

要不要来写大眼X吴女士?求带大眼玩23333我觉得二翔X吴羽策也好萌肿么破!

评论(18)

热度(7)